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【愛呷】夏日輕食 〝Nester 吃草〞


炎炎夏日,想要好好吃ㄧ頓,又不想有負擔,那麼Nester 吃草〞便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草了(這樣的語句感覺我好像是隻牛一樣),
還記得第一次來是無意間發現的,
那時我跟我ㄚ姐一干人等,在思考中午要吃什麼,
既可以大大滿足又可以沒負擔(根本是幻想),
因為我們呀!視吃為人生一大重要使命,唯有吃好料才能滿足我們內心的空虛感,
但女人呀!偏偏躲不過減肥的使命,因此盧了兩個小時還是搞不定,
後來經過內湖路一段時,
突然發現這一家沒見過,外表又清新的店家,
因為已經餓到火冒三丈,所以就決定去試試嘍!


進來發現木質的桌椅感覺很舒服,


一旁還有像吧檯的座位,上面還擺放了許多的植物、裝飾品、酒品等等
重點是旁邊的木梯,個人超喜歡的,


接下來就是點餐嘍!牆面上掛了一個黑板,寫著許多的餐點, 


吃草是一家沙拉專賣店,


首先是先點選醬料,有凱薩、蜂蜜芥末、義式油醋、千島,還有店家自調的吃草
所謂吃草,口感類似義式油醋,但又沒那麼酸,比較甜一點,是我每次來醬料的首選,


再來就是主菜的選擇:培根糖心蛋、帕瑪火腿、鄉村雞柳、
西西里鮮蝦、碳烤雞腿、牛肉片。


另外還有配菜五選二,


加100元的話,有附一碗湯、甜點以及飲品無限供應
但如果是平日一~五中午,點套餐就附一碗湯,


 

如果擔心吃不飽,或不想只吃沙拉,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喔!也很美味滴 !


這次我每次必來的點法,
吃草+碳烤雞腿+野菇與花椰菜...今天是平日,所以還有濃湯,看起來實在超豐富的,
每個沙拉上也會有個餐包,所以不用怕會吃不飽,而且該有的營養成分也都有攝取到喔!



今天還點了義大利麵,紅醬系列的辣味脆腸~~~
也不錯吃耶!而且不會很辣喔~~~


喜歡吃沙拉或想輕食一下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試試喔!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Nester 吃草
營業時間:am 1100~pm 2130
訂位專線:(02)2658-68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